山野藏意深

主混盗笔和ch,开学不定时更新,主要看心情更新

“我是男孩子啊!”

陈仲甫先生把我拉到蔡公的办公室门口朝里面大喊:“蔡公!”

  见蔡公还没有出来他又大喊了一声。“什么事能让你陈仲甫这般着急啊?”蔡公穿着马褂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。

  陈仲甫把我推到蔡公面前到:“蔡公啊,我这里有一个好苗子,他识字,我就想让他来北大上学。”

  “蔡先生好,我叫许锦弦,字梁钰,今年16岁。”我微笑着向蔡公介绍自己。

  “哎,你这么说,蔡公可不认识,蔡公啊,他就是你一直想找的栀子花锦啊!”陈仲甫拍了拍我的头,笑着对蔡公到。

  “你就是栀子花锦?”蔡公推了推眼镜,目光细细的打量着我。

  “是的!”我看着蔡公的样子心里紧张极了。

  “哈哈,好啊,太好了!不过我们北大从没有招收女学生,不如你来当旁听生吧!”蔡公笑呵呵的看着我说。我听了蔡公的话表情不禁有些僵硬了,我是个男的啊!

  “好那就这么定了!”仲甫先生高兴的说。

  陈仲甫先生转过身问我:“梁钰你觉得如何呢?”

  “先生,我很乐意,还有先生们我是男生哦。”我微微牵动嘴角对他们说。

  蔡公和陈仲甫听了我的话不由得有一丝尴尬,我见到此景,又赶忙开口:“没关系的先生,我先去校园里转转,熟悉一下环境吧。”

  “好,去吧!”蔡公笑谢嘻嘻的说。我听了感赶紧撒丫子跑了,而陈仲甫看着我的背影摇了摇头对蔡公说:“现在的孩子怎么毛毛躁躁的。”蔡公听了也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我哼着歌走在路上,这是一位少年从我面前跑过,他跑到我前面时,又停了下来,少年转向我,他细细的打量着我,对我说:“北大从来不收女学生,你是谁?”

  我看了他一眼,哦原来是张疯崽啊,它好像说我是女生来着,“你TM才是女的!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,老子是男的!”我气得朝他大喊。

  “切,你一个男孩子留什么长发,娘们唧唧的。”张疯崽丰载挑衅的说到。

  我听了他的话拉住他的手一大嘴巴子扇了过去。我长那么大,还从来没有讲过我是娘炮啊!

  “淦,你怎么敢这么对我!”张疯崽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红红的巴掌印,他捂着脸指着我,朝我大喊。

  这时有两个男生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,他们冲了过来,其中一个男孩对张疯崽喊到:“张疯崽!你又欺负同学!她还是个女孩子,你太可恶了!今天必定给你点颜色瞧瞧!”

  而另一位少年则走到我身旁对我说:“你没事吧?”

  “啊?,我没事,不过我看你很面熟啊,是不是在哪见过。”我看着那位少年,在大脑里搜索着他的信息。

  那少年也看着我,他一拍脑门,说到:“是你!梁钰,我是赵世炎,你忘了?”

  我经他这么一提醒也记了起来,“我有些脸盲,抱歉啊。”

  “没事的。”赵世炎拍了拍我的肩。

  “屁!谁欺负他了!明明是他欺负我!我都被他打肿了!”张疯崽大喊到。

  “你活该!还想挨打啊!”另一位少年吓唬到。张疯崽听了只好灰溜溜的跑走了。


  改了一下,谢谢一位大大对我的指导。

  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