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野藏意深

主混盗笔和ch,开学不定时更新,主要看心情更新

必须看的通知

  《ch观影体,未来可期》这个合集我将全部整改(或者直接重写),主要是写得太垃圾了,像一坨屎(定位清晰的我),所以,这个合集我将在明天进行一场大手术(就是整改或者是直接重写),当然我不会删掉以前写的那几篇,各位同志可以前后对比帮忙看看有哪里不合理需要改,有哪里没有原先的好,提提建议,只要你说我都接受,本人不玻璃心只要你说我就改!

  还有就是整改(或重写)的文章管理员也会换掉,然后说一下我没有讲清楚的地方:

  1.观影空间没有任何规则,系统不会限制任何人的行为

  2.系统拥有空间的最高权限,但并不会经常出面,寻找管理员是为了更好的管理观影秩序

  3.管理员只负责维护观影秩序此外并没有任何权限

  还有就是CP了,我打算不在写任何CP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)